APP
  报错   收藏   刷新
  下载
龙号机车
龙号机车
去反馈
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
  分享
  打赏
  上集 下集  
  •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,谨防上当受骗!
  •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,或者切换线路。
  •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,请耐心等待几秒钟。

    龙号机车:第37集在线播放全42集

    974
    内容简介
    中国大陆 2016 国产 英达 
    导演:
    概要:
    大清光绪年间,在直隶省滦州县,有一位公子哥田佑年,他是富商田儒觅的独生子,他整日听书看戏,吃喝玩乐,着实是一名纨绔子弟。这天捕头们正在街边抓捕偷贼燕子飞,可燕子飞身手了得,一群捕头们围捕他都无法将他制住,周边民众也纷纷为他的好身手拍手称赞。可忽然出现一名女子,上前利落的将他制住。但紧接着燕子飞又使计逃走,于是那女子赶紧追了上去。逃跑的燕子飞正巧撞到了在街边吃白薯的佑年,佑年不慎被撞到,白薯也滑落在地。而燕子飞踩到白薯滑倒在地,那女子便趁机上前将他抓住。而那女子,正是县令的女儿百里冰。县令让燕子飞将许久以来偷来的金银财宝交上来,可燕子飞坚持不将赃物交给他。百里冰抓燕子飞时,踩了佑年的肩膀一脚借力,而佑年的肩膀也因此被踩伤了。佑年为了出气,于是买来许多白薯,以此利诱孩子们唱一首讽刺百里冰的歌。县令不想百里冰一直抛头露面,物刀弄枪的,于是劝百里冰在家多学学刺绣。可百里冰哪闲得住,转眼便偷偷换上男装,和丫鬟一起跑出去玩。可两人刚出来便听见孩子们唱着讽刺自己的歌,于是她们气势汹汹的让孩子们带着自己来找佑年。佑年认不出换了男装的百里冰,于是在她面前唱起了那首歌。百里冰气愤之下一拳打出佑年的鼻血,佑年得知她就是百里冰后,便赶紧逃走。而百里冰追他时,却不慎被佑年扔掉的白薯滑倒。光绪皇帝背着慈禧召见李鸿章,询问海军事务的事。李鸿章表示北洋军已经在日夜训练,而他也从海外订购了两艘军舰。但要想与外军抗击,必须还得再拿钱购买铁甲军舰。光绪虽然心疼钱,但为了国风,他不得不掏钱购买利器。田儒觅不想儿子总是不务正事,于是打算为他娶房媳妇,还将十里八乡的媒婆都叫过来为佑年找对象。可佑年本来就不想找媳妇,见那些媒婆们闹哄哄的就更加厌烦了,于是将她们全部赶走。田父一气之下,拿着家法棍棒将佑年打了一顿。娶媳妇不行,于是田父便想着花钱给佑年买个举人,以后再想计让他升做知县。可本地知县是个财迷,于是田父拿了些从外国带回来的稀奇玩意,想以此贿赂他。
    全12集
    2021 国产
    叶小开,马梦乔,徐荷媛,周朗,裕东
    20集全
    2002 国产
    杨童舒,任程伟,蒋恺
    40集全
    2006 国产
    胡静,黄维德,陈浩民
    全40集
    2019 国产
    李兰迪,王安宇,辛云来,孙安可,丁桥
    全35集
    2006 国产
    何冰,江珊,高冬平
    全38集
    2015 国产
    王志飞,江珊,周显欣,黄渤,杨皓宇,谢园,巩峥,刘羽琦,宋宁,佟悦,何泓姗